司南

洛冰河的养成方式【02】

      要说学生时代的沈清秋那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又是学霸又是校草,追求者一堆一堆的,大概是从教学楼排到小卖部门口的那种╮( ̄⊿ ̄)╭,到这货什么都好就是情商不高,又不喜欢也不会拒绝别人      情书是囤了一一整盒。                        所以当他看到面前今天第N封情书,脸不受控制的抽了抽,一边推醒旁边睡的半死的尚清华,“老沈你干嘛?”沈清秋随手扔给他两盒巧克力,一边推了推桌上那一堆情书“这怎么办?要不你帮我处理了得了……”    “怎么,欺负我没有是不是啊!再说了是写给你的又不是我。沈兄,自行处理吧~”         尚清华一脸欠抽如是说到一边打开一封情书看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  /   /  /  /“老……老沈,你告诉我你……”“好好的你怎么还结巴了?睡面瘫了?”“正经点,你…是不是惹上什么人了?”“我?不会啊……”尚清华抱着自己基友生命安全考虑,决定还是不他让看“没什么…哈哈哈没什么……”背身将那封充满暴力气息的信扔进垃圾桶//////////////      那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信能让我们的尚清华同学吓成这样呢?后经采访,我们的尚清华同学是这么说的,那一封信是L高出了名的暴力分子柳清歌写给沈清秋的,大概意思是7点操场见,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尚清华坚信不疑,这一定是封挑战信!!,于是被尚清华丢进垃圾桶的是柳清歌人生第一完全不成功的情书,一次一点也不可能成功的初恋(划掉)单相思ʅ(´⊙◞⊱◟⊙`)ʃ                                      哦,对了——我可还没说尚清华同学是怎么和沈清秋混到一起的呢~那就要从很久之前说起了呢      “会长真的要这么做吗?”“没办法,这是为了新闻部!”尚清华的新闻部因为一直没有什么新闻所以一直靠兜售龙骨香瓜子营生,但最近因为无证销售被友好的办公室喝茶聊天,所以——他盯上了校园风雨人物沈清秋,有小道消息传闻沈清秋与一神秘女子约于校园门口会面,他决定把握时机,一举拿下个大新闻!为此他还特意找高三的王也学长算了一卦,“你……今天少吃点吧”“啊?”尚清华一脸懵逼,自己最近是吃的有点多,可学长这是觉得自己吃的多会影响运气?“我和你说……诶……诸葛青你拽我干什么……放……放开          “学长,你还没说完呢~”于是没过半个点就把这事忘了个干净的尚清华决定去食堂吃点饭补充能量,嗯?今天这厨师没见过?新来的吗?【30分钟后】“今……今天那厨师叫什么来着?谢……谢怜?我想举报他!”于是在厕所呆了1个小时后的尚清华同学成功的错过了沈清秋【祝贺☝ᖗ乛◡乛ᖘ☝  完美】“我知道了姐,你快回去吧,我能照顾好自己~”“你看看你,从小就像个娇娇宝宝似的,什么时候让人省过心!”“好啦,下次我就注意,清萋姐你要是再晚点回去姐夫就该担心了”“小崽子还知道赶我,那我走了,快点回去休息知不知道!”   “知道啦~”         行了,出来吧       “你都看见了啊……”尚清华说着举着两根树杈从花坛后面钻了出来“你见过谁家花坛上长柳树啊?”        尚清华抛弃了他本来就不剩多少的节操抱着沈清秋的大腿就是一阵鬼哭狼嚎“喂…你放开我先……”             之后的尚清华依旧没有搞出什么大新闻,只能写写小花边——比如什么《高三的黄少天在校园艺术节上表演单口相声被方锐同学送小树苗啊》      《蓝启仁老师被某魏姓同学气的购买了冯主席同款速效救心丸什么的 》     《还有某俄罗斯留学生拐走了某有姓王名耀的同学》   《最强天团姑苏boys正式出道》 《新入学的龚常胜被老师同学送GPS 》 《隔壁华山还有逍遥门今年的账目也是亏空呢😊》《诸葛家第一继承人当众表白中海集团小少爷,上演真实版“继承者们”》尚清华表示今天也是努力工作的一天呢~                          冰妹一定会出场的,相信我!

评论(4)

热度(23)